委局快报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认真开展“学党史 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信息时间:2021-06-10     阅读次数:

  为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性,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6月9日下午,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房屋维修资金管理办公室人员,由中心主任李录伟亲自带队,深入我县香提湾小区,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现场办公,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民之所需,力之所至。近年来,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自觉践行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小区基层,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切实解决小区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下一步,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小区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解决群众迫切需求的民生问题,以为民服务见成效,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图文:杨全甫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