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舞阳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颂党恩”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博物馆举行

来源: 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信息时间:2021-06-22     阅读次数:

  2021年6月18日上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舞阳县委宣传部、舞阳县委组织部、舞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舞阳县文联、舞阳县博物馆、舞阳县书法家协会、舞阳县美术家协会、舞阳摄影协会共同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颂党恩”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舞阳县博物馆进行展览并举行开幕仪式。

  艺术家们积极参与,以画寄情、以书言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创作,大力弘扬新时代主旋律,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歌颂党领导下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把深切的艺术感受,化作美丽的线条和画面,一笔一划、一景一物,都充分表达出艺术家们对中国共产党执着的信仰和真挚的情感。

  参观人员被作品中的爱国之情深深感动,大家在感受文化气息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党史、传承中华民族文化、爱党爱国的信念。


                                                      (图文:金娜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