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市科技局深入舞阳开展技术转移转化专题培训

来源: 县工信局    信息时间:2021-06-24     阅读次数:

  6月22日下午,漯河市科技局(舞阳)技术转移转化专题培训会在县贾湖酒业集团酒文化园三楼会议室举办,漯河市科技局副局长安宏恩出席次培训会并讲话。市成果科、人才科负责人对企业进行了实操培训,我县15家科技型企业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安宏恩对企业发展和下步的技术转移转化提出了整体要求,安宏恩强调,我市在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方面重视力度大、政策优、奖励高,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通过学习培训,不仅为企业也为全市技术转移工作发挥作用。

  市科技局人才科科长薛科、市科技局成果科科长马艳玲分别结合自身从事技术转移工作所遇到的实际情况,与学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讲解了技术合同登记等相关科技政策并进行案例分析,对漯河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须知做了重点的说明。培训结束后,就企业想了解的、不明白的进行面对面解析,并现场解疑答惑。此次培训,进一步了拓宽企业从事技术转移转化工作人员的视野和工作思路,加深了参训人员对技术转移转化工作的理解和认知,从中学到了技术转移转化所需知识和方法。


                                                      (图文:吴永刚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