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供销社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 县供销社    信息时间:2021-06-25     阅读次数:

  舞阳县供销社按照“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要求,坚持“以防为主,防汛抗旱两手抓”的方针,及早动手,作好各项准备工作。

  一、加强领导,建立防汛抗旱领导组织。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后,县供销社专门召开党组会,研究安排部署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成立以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为组长,主管副主任为副组长,科室负责人和社直公司经理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具体负责今年供销社防汛抗旱工作的实施。同时成立一支防汛抗旱突击队,随时听取县社防汛抗旱领导小组的指示,确保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二、做好分包堤段防汛和责任划分工作。按照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统一安排,县供销社通过对责任堤段孟寨镇澧河北岸小王庄—赵马2000米进行划分,社直公司统一认包堤段,责任分包到单位,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有针对性地制定防汛抗旱工作方案。

  三、做好城区防汛工作。重点做好所属门店仓库排水、防漏等工作,对线路、电路、危房、险房、地势低洼路段等进行专项安全检查,确保汛期生命财产的安全。

  四、做好防汛物资的储备工作。县供销社按照县防汛指挥部办公室任务安排,积极做好各种物资储备工作,目前已定点储备:编织袋4000条,铁丝6吨,铁锨1500把,铁锺200把,羊镐400套,彩条布20000米,胶鞋500双,雨衣200件,方便面1000件,矿泉水1000件等防汛物资,随时接受县防汛指挥部的调令。


                                                      (图文:徐向荣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