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民政局邀请舞阳神鹰救援队开展消杀工作

来源: 县民政局    信息时间:2021-09-07     阅读次数:

  目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消杀也是极其重要的一项工作。在县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舞阳神鹰救援队大公无私配合县民政相关部门组织的“爱老、敬老”公益活动,开展雾化消杀防疫公益行动。

  志愿者们身着消毒服,手拿消毒器材,认真细致地对全县各敬老院内办公区域、老人宿舍、绿化区域、卫生死角等地方进行喷洒消毒,为老人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加固了疫情防控堡垒。汗水湿透了衣背和口罩,志愿者们挥汗如雨,然而没有人抱怨一句累和辛苦,而是一张张充满希望的笑脸,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你们辛苦了!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县民政局再次对救援队关键时刻的无私奉献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图文:县民政局 李耀山 审核:左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