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舞阳县交通运输局向帮扶村东小张村捐赠办公桌椅暖民心

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信息时间:2021-09-13     阅读次数:

  近日,满载着办公桌椅的货车开到了舞阳县侯集镇东小张村村室。舞阳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入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该村送来了价值2万元的办公桌椅,和东小张村支部党员、群众一起安装摆放,并与该村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东小张村解决了办公设施不足和老化的困难和问题,赢得了东小张村群众的一致赞誉。

  舞阳县交通运输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双承诺”“双结对”活动,树立为民服务情怀,坚持把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工作第一要务。鉴于以前入村了解的情况,决定购买办公家桌椅帮助东小张村改善办公条件。此次共购买捐赠了会议室、办公室急需的会议桌1套、会议椅18把、办公桌1套、办公椅1把、办公沙发1套、办公茶几2个,充分发挥了单位帮扶后盾作用,充分体现了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该村党支部书记激动地说,“感谢舞阳县交通运输局对我们村多年来的大力帮扶,现在又给村里送来了办公桌椅,今后在崭新的办公环境中,我们会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扎实工作,服务好全村群众,推进乡村振兴”。


                                                      (图文:县交通运输局 陈彦昌 审核: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