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舞阳县供销合作社积极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 县供销社    信息时间:2021-09-15     阅读次数:

  “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向你们反映的用工难问题,乡政府有关部门就帮助我们协调解决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舞阳县鹏盛木公司员工迫不及待地给供销社打电话来表达心中的喜悦。

  自全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舞阳县供销社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多次深入企业、走访了解情况,发现问题,选准切入点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在与企业的对接帮扶中,县供销社主要负责人表示,会坚决当好企业的“联络员”和“服务兵”,帮助协调解决问题的同时,应由企业自己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自己努力解决好,做到到位而不越位,助力企业健康良性发展。

  “目前我们在保证企业正常经营的同时,转变思路,计划十四五期间将重心逐渐转移到土地承包经营上。刚好供销社的业务和我们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在前期准备中希望你们可以给我们多提供一些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舞阳县鹏盛木业的负责人在与供销社负责人深入交谈时诚恳地说道。

  县供销社结合单位主营业务工作和企业发展规划,与企业共同探讨交流“土地流转、专业合作社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前景和可行性计划,同时与企业负责人一起参观“舞阳县北舞渡镇漯河中农为农服务中心”和全县发展较好的专业社合作社,帮助企业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助力企业成功转型发展。


                                                      (图文:县供销社 彭可 审核: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