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市场监管局:万人助万企 倾心解难题

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信息时间:2021-09-17     阅读次数:

  今年以来,县市场监管局审批中心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行政审批工作的全过程,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化、精准化。特别是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不断优化便民举措,提升服务效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审批方面的疑难杂症。

  9月14日,在北舞渡镇政府招商引资项目的申请登记中,审批中心开展全流程、保姆式帮办服务,不到2个小时,就帮助漯河泽海物业和漯河速联物流两家公司完成了从企业设立登记到公章刻制、发票申领、银行开户、社保登记、医保登记、公积金登记等七个涉企业务的所有流程,并为企业赠送了开办大礼包。为企业尽快落地、早日开工争取了宝贵时间。

  审批中心热情、耐心、周到的服务受到了企业的好评,并获赠一面“心系企业服务好 一日办结效率高”的锦旗,办事企业对窗口服务人员的热情周到、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图文:县市场监管局 袁晓慧 审核: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