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认真做好中秋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

来源: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信息时间:2021-09-17     阅读次数:

  中秋佳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认真做出安排部署。

  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单位分包的四个居民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建立健全应急措施。确保一旦发现新冠病毒疑似感染人员,能够有力高效应对处置。二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直管公房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督导全县物业企业做好各自物业服务小区内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做好节日稳定工作。密切关注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和信访事件,一旦出现突发事件及不稳定因素时,能够快速反应、及时处置,把问题解决在萌芽,化解在基层。四是做好单位值班应急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肃值班纪律,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坚守岗位,做好交接,尽职尽责的做好值班应急工作,确保能及时有力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中秋佳节。


                                                      (图文: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杨全甫 审核: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