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舞阳县教育局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

来源: 县教育局    信息时间:2021-11-30     阅读次数:

  11月29日上午,舞阳县教育局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提升站位、集中精力、狠抓落实,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取得实效。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县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主任梁全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教育局脱贫攻坚工作督导组在走村入户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督导组继续采用面对面访谈、不打招呼进村入户、专题反馈交办的方式,紧盯驻村帮扶责任落实情况、脱贫攻坚档案整理情况、资助政策宣传落实情况、控辍保学情况等,督促乡镇、学校全面排查,找准短板,迅速提升,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传达了档案规范整改相关政策,要求各负责股室查漏补缺,提升完善脱贫攻坚档案整理质量,确保档案资料真实、规范、完整。

  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脱贫攻坚工作督导检查组成员,各相关股室、档案整理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文:县教育局 张素迪 审核: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