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舞阳县供销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体谈心谈话会

来源: 县供销社    信息时间:2021-12-01     阅读次数: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氛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纪律规矩,敬畏法纪底线,近日,县供销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张尽兴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尹光磊、县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社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积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坚决把管党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二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不折不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深入开展政治思想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四要坚持抓早抓小,善于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无病常防、有病早治,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


                                                      (图文:县供销社 徐向荣 审核: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