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卫健委召开2022年舞阳县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卫生健康工作会

来源: 县卫健委    信息时间:2022-06-01     阅读次数:

  5月30日下午,县卫健委召开2022年舞阳县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卫生健康工作会,会上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彦民、县长朱暑光同志对全县卫生健康工作的批示精神,对卫健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安排部署2022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

  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谷春平同志作工作报告,他强调:一是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增强了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再接再厉奋力开创卫生事业新局面。二是明确任务,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健康舞阳建设,坚持“做到三个确保,突出六项重点,实施三个提升”。三是着力提升,以开展全县医疗服务行业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深入推进全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奋力推动医药卫生改革成效、医疗服务水平、一老一小和妇幼健康工作,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线。

  县卫健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县、乡镇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参会。


                                                      (图文:县卫健委 王倩男 黄迪 审核: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