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开展“助力三夏 志愿先行”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信息时间:2022-06-01     阅读次数:

  6月1日上午,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22余人,组成5支“三夏”志愿服务队来到庄罗、魏寨、大尹、官杨、大杨5个村,开展“服务三夏 志愿先行”帮扶慰问活动。

  疫情无情、人有情。志愿服务者们拿着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粽子等生活用品到贫困户家中一一走访慰问,并于群众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子女在外工作情况,叮嘱大家要遵守市、县疫情防控措施,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三夏抢收抢种双丰收。而后志愿者穿梭田间地头、农户家中,无畏天气炎热,帮助庄国民、罗庄军等13户困难家庭收割装卸小麦。

  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急群众之急,想群众之想,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特殊时期的困难,用真情温暖着百姓的心,得到了群众、村民的好评。


                                                      (图文: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彭谭致 审核: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