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舞阳县举办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 漯河市生态环境局舞阳分局    信息时间:2022-06-04     阅读次数:

  6月4日上午,舞阳县开展了以六五环境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县生态环境局、发改委、工信局等10余个污染防治攻坚成员单位,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企业参加了活动。

  舞阳县围绕六五环境日宣传主题,突出特色、创新形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多种渠道,线上线下相结合,形成了上下联动的宣传合力。线上宣传积极运用微信、微博、抖音、美篇等新媒体平台,共发布宣传作品10余个。线下宣传采用制作展示环保攻坚成果的展板、横幅等进行分散式宣传,宣传场地充分利用各单位分包核酸检测点人员集中的优势,扩大六五环境日影响力,全县各宣传活动现场共展出宣传版面35个,宣传横幅32条,累计发放环保法律法规宣传手册600余本,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达到了汇聚生态环境保护正能量,共享污染防治攻坚成果,引导社会公众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保护生态环境的行为习惯,倡导人人参与共同建设美丽舞阳的良好效果。


                                                      (图文:漯河市生态环境局舞阳分局 龚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