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舞阳县用心用情组织离退休干部健康体检

来源: 县委老干部局    信息时间:2022-06-1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充分体现县委、县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厚爱,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老同志身体健康,6月16日,舞阳县组织24名县级离退休干部在市中心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为切实做好体检工作,舞阳县委老干部局、舞阳县卫健委高度重视、认真谋划、详细部署,本着“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原则,根据老干部的身体情况,科学选定相应的体检项目,并多次与漯河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对接,确保服务工作落实到位。体检当天,县委老干部局和县卫健委工作人员,分组引导,专人负责,热心、耐心、细心陪同老干部完成体检项目,确保了体检工作的安全有序、高质量完成。

  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对老干部局、卫健委细致、周到、贴心的服务倍感温暖,表示今后将加强锻炼、爱护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舞阳县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文:县委老干部局 张宇 审核: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