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城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演讲比赛

来源: 县城管局    信息时间:2022-06-27     阅读次数:

  近日,县城管局组织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演讲比赛,并特邀县委宣传部社宣文艺科科长张宝中、县总工会组宣部部长李哲、县妇联副主席张蕾、县委组织部干部张青苗担任评委。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局属各科室、各单位的20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党的光辉历史和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以真事串联真情、用语言承载感动,深情讲述城管战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拼搏奉献的动人故事,唱响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主旋律。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参赛选手们精彩演讲赢得现场观众的好评。

  在选手们热情和深刻的见解阐释中演讲比赛落下了帷幕,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还在会场周围激荡,参赛选手激动心情还未平复,评选结果也已出炉,经过激烈角逐,陈聪等6名同志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余选手分获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县城管局党员干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和必胜决心,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全局上下营造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热情、激情、豪情带到日常工作中去,以勤奋务实、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在新的征程上奋发有为,为舞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文:县城管局 董清远 审核: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