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信息时间:2022-07-19     阅读次数:

  7月18日至22日是“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为进一步加强群众用械安全意识,提高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能力,7月18日,舞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综合楼前组织开展了“安全用械 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医疗器械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管局设置政策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并现场发放医疗器械安全知识宣传页500余份,为100余人次解答医疗器械问题。同时,组织县医院、中医院的专家进行现场义诊,普及医疗器械不良事件及医疗器械使用常识,指导群众安全用械。

  宣传周期间,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采取现场服务、科普宣传、张贴宣传横幅、播放宣传视频等宣传方式,同时举办线上《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宣贯会,广泛宣传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增强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责任意识,保障群众用械安全。


                                                      (图文:县市场监管局 吕世杰 审核: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