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舞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扎实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信息时间:2022-09-30     阅读次数:

  近日,县文广旅局在全行业扎实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发动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利用户外电子显示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社会树立诚信意识,为建设诚信社会贡献力量。

  二是在执法检查中普及诚信经营理念,广泛宣传诚信经营、依法经营对提升行业形象、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三是在网吧经营场所开展网络诚信建设,要求网吧经营者既要“止谣”,更要“治谣”,共建互联网文化纯净空间。

  四是引导旅行社合法、公平竞争和诚信经营,提高服务质量,维护旅游者合法权益,严厉打击侵害旅游者合法利益的违法行为。

  五是在重点区域开展诚信宣传活动,提升全县群众诚信意识。在市政广场展出版面、悬挂横幅开展以“建设质量强国、共建美好生活”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人民群众重视诚信、践行诚信,共建诚信社会。


                                                      (图文: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赵素丽 审核: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