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北舞渡镇召开节后“收心会”,迅速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

来源: 北舞渡镇    信息时间:2021-02-19     阅读次数:

  2月19日,北舞渡镇政府组织召开机关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大会暨节后收心会,激励全体机关干部、村党支部书记调整状态、对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力争实现“开门红”。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对疫情防控、春节期间禁燃禁放、机关干部工作纪律、村党支部书记工作重点等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要迅速归岗收心,做好自我调整,迅速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风貌,不松劲、不懈怠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一是请各行政村结合本村实际,就如何发挥领头雁作用、特色主导产业培育、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基础设施提升、人居环境整治、亮点工作打造等进行谋划,认真研究思考,制定本村发展规划。二是请各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对全镇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各分管部门要查找上年度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为2021年取得工作成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开好头。四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对当前工作进一步梳理和总结,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延续2020年的良好发展态势,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好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


                                                      (图文:田莎莉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