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北舞渡镇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座谈会,吹响乡村振兴“号角”

来源: 北舞渡镇    信息时间:2021-02-20     阅读次数:

  2月19日,北舞渡镇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座谈会。会议对我镇2021年重点工作及中长期发展前景目标做了安排部署。镇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代表、企业代表参加,积极讨论,就北舞渡未来发展重点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未来十五年,北舞渡镇要着眼以胡辣汤小镇为代表的商业区,贾湖田园综合体为中心的农业休闲区,舞阳港为契机的物流港区,科学规划,全面发展,积极打造副中心城市,唱响舞阳县“后花园”、“后厨房”等地域品牌。

  会议强调,春节假期已结束,新的一年工作即将全面展开,镇、村两级干部要在思想上紧张起来,行动上积极起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工作,结合全镇实际,认真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为新的一年起好头、开好局。

  会议要求,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做好“十四五”发展谋划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广大干部要立足“十四五”规划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在新征程上起好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谱写“十四五”新篇章。


                                                      (图文:陈宏杰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