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姜店乡铆足“牛劲”开好局,不待扬鞭自奋蹄

来源: 姜店乡    信息时间:2021-02-23     阅读次数:

  近日,姜店乡组织召开牛年伊始首次工作例会暨重点工作推进动员会,积极谋划并扎实推进2021年各领域工作,强调领导干部要发扬“三牛”精神,收心聚力、铆足牛劲、奋蹄前行,努力开拓姜店乡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就做好我乡2021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主动求变,以规划引领,大抓基层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创建信访联动机制,修订完善工作办法,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锁定目标任务,持续探索各村特色经营模式,发展产业经济,盘活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无死角、全覆盖,打造宜居宜业的姜店乡。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与会干部要自我鞭策,勇做拓荒牛,主动求变谋创新;甘做孺子牛,任劳任怨,一任接着一任干,不破楼兰终不还;争做老黄牛,踏实工作,永葆初心、决心和信心,发扬“三牛”精神,激发“雄健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履职尽责,正风肃纪,与群众交流“零距离”,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零懈怠”,以时不我待、真抓实干的精神抓开局实现“开门红”,以“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聚力奋斗促发展确保“全年红”。


                                                      (图文:王丁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