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北舞渡镇人大代表积极投身植树造林

来源: 北舞渡镇    信息时间:2021-03-31     阅读次数:

  为树立生态文明意识,促进全镇生态振兴,构筑人大代表活动载体,组织好人大代表开展有意义的代表活动,北舞渡镇人大号召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春季植树造林活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发动更多群众积极参与义务植树,共同营造绿色家园,为我镇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全镇三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共30余人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在各村主干道和入村道路两侧,拉运苗木,投入人力、机械挖坑填土,栽树浇水,经过一周多的劳动,种植紫薇、海棠、石楠等树木1000多棵。

  人大代表义务植树造林活动,调动了人大代表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为民办好事、办实事活动,促进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履职作用,展现新时期人大代表风采。


                                                      (图文:陈梦思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