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侯集镇全力做好环保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来源: 侯集镇    信息时间:2021-04-20     阅读次数:

  为了切实做好侯集辖区内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杜绝辖区内一切环保问题隐患,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做好准备。侯集镇主领导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分管领导下沉一线、破难攻坚,切实把任务分解压实到具体责任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环保问题隐患拉网式排查整治行动,全面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常态化。

  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实地督查指导问题整改情况。要求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以冲刺的决心和决战的姿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切实把中央环保督察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以镇环保攻坚办牵头,镇农业服务中心配合成立督导组,到各行政村和企业进行工作指导,全力做好问题整改自查自纠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倒排时间、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全速冲刺,确保问题“清零”、不反弹。

  各管理区、村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对辖区内行业内的生态环境问题开展全覆盖、地毯式排查,确保不漏一处。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够马上整改的,一律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暂时不能解决的,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间表和责任人,限期解决,确保高质高效完成环保问题整改任务。


                                                      (图文:姜晓波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