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姜店乡圆满完成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姜店乡    信息时间:2021-09-08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7日,姜店乡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姜店乡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姜店乡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委员,妇联主席及65名姜店乡妇女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此次会议是为了进行乡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在听取和通过了妇联主席上届妇联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等流程章程后,由代表表决了新一轮妇联执委候选人名单。会议选举产生姜店乡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同时召开了第二届执委会议,顺利选举了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3名。

  会议指出,做好妇联工作责任重大,新一届妇联干部要做好四方面:一是要强化“四个意识”。当好学习的表率,带头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引领广大妇女群众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党工委的中心工作上来;二是要增强本领建设。新一届的执委要增强带头学习和持续学习能力,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提高研究推动、分析形势、解决问题的工作本领;三是要提升服务水平。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 的宗旨,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四是要加大创新力度。要紧紧围绕全村中心工作,认真研究新时期妇女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把握妇女工作新规律,探索妇女工作新路子,最大化地发挥妇联组织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图文:姜店乡 刘铭翔 审核: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