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姜店乡多措并举全力做好“99公益日”活动

来源: 姜店乡    信息时间:2021-09-10     阅读次数:

  为传递社会温暖,弘扬公益慈善精神,推动“99公益日”募捐活动大力开展,近日,姜店乡多措并举,在全乡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募捐氛围。

  一是“学”—召开动员部署会。第一时间召开慈善募捐工作动员会,传达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安排本次募捐活动。重点对本次活动的意义、活动参与方式、配捐方法进行学习。

  二是“教”—统一集中培训。通过村支部书记群、微信小程序,利用社交化劝募等创新方式,以轻松互动的形式向乡机关干部、各行政村、驻乡企业培训捐款流程,乡民政所安排专人对募捐进行答疑。

  三是“做”—线上线下宣传发动。通过悬挂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微信朋友圈等方式不同层次的进行动员。由班子成员带头捐赠,机关干部齐参与;各村建立本村专属二维码,村组干部、党员率先垂范,动员广大群众齐参与;积极和企业对接,对有捐赠意愿的企业进行逐一汇总,建立企业捐赠群,同时动员企业员工进行爱心捐款。


                                                      (图文:姜店乡 刘铭翔 审核: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