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侯集镇:专项部署全力推进 助力脱贫攻坚自查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 侯集镇    信息时间:2021-11-16     阅读次数:

  为全面提升脱贫质量,侯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究,对脱贫攻坚成果自查工作进行部署,认真开展自查和整改工作,确保脱贫成果巩固工作走深走实。

  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自查工作,找准问题,补齐短板,是持续深化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举措。镇政府抽调业务骨干成立脱贫攻坚自查工作专班,有序组织自查人员入户开展工作。

  制定工作台账,强化责任落实。研究制定脱贫攻坚自查台账,落实了工作责任,认真做好统筹协调、工作调度、问题整改。对于自查出的问题,统一建立问题台账和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所有问题逐一整改到位。

  采取有效措施,深入整改落实。通过摸底自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通过多方研判明确整改时限,逐条逐项落实,全力保障整改落实到位。

  下一步,侯集镇将继续深化各项扶贫政策和措施,坚决做到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监管,全面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侯集镇 张鹏 审核: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