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北舞渡镇:以督导促落实 以落实提成效

来源: 北舞渡镇    信息时间:2021-11-30     阅读次数: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北舞渡镇在巩固脱贫成果重点工作中始终坚持强调实干、注重落实,11月29日上午,北舞渡镇组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点工作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一是通报近期入户排查中发现的各类新老问题,要求各村举一反三,强化整改提升。二是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包括继续走访脱贫户、监测户及五类户,慢性病卡更换、农业保险参保信息上报等工作。三是组织进行巩固脱贫成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进一步提升干部对政策的知晓度。四是由相关班子成员带队,成立五个专项组,对干部访谈、村容户貌、政策落实、档卡资料等进一步督导强化。

  会议强调,各村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巩固脱贫成果各项工作,特别是人居环境要再整治、政策措施要再落实、干部访谈要再强化、档案资料要再完善、帮扶责任人要再入户、扶贫明白人要再培训、村容户貌要再提升,确保为巩固脱贫攻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五个专项组将对各村近期工作逐项过筛过细,以督导之力促进成效落实。


                                                      (图文:北舞渡镇 辛高勋 审核: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