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姜店乡:稳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

来源: 姜店乡    信息时间:2022-08-15     阅读次数:

  为持续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广泛应用,姜店乡“四举措”激发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大力营造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浓厚氛围。

  一是强化组织,落实责任。成立领导小组,各村成立工作组,并确定1名党务干部担任管理员,统筹推进学习平台的下载、安装、注册、实名认证和学习推广。

  二是方式灵活,提质增效。通过会议、下村指导、微信群交流等方式,进行业务培训和分享学习技巧,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参与度,提高了“学习强国”的熟练操作运用水平。

  三是统筹推进,学以致用。把学习平台建设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理论学习、视频观看、答题活动和专题考试,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四是严格考核,常态学习。将“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应用作为支部和党员干部个人年度考评的重要依据,形成常态化学习长效机制,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从而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


                                                      (图文:姜店乡 王丁 审核: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