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迎国庆,保平安——莲花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来源: 莲花镇    信息时间:2022-09-30     阅读次数:

  为全力做好国庆节、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镇党委书记苗建伟、镇长于龙带领镇应急办公室、镇执法大队、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及消防安全服务中心人员对镇域内生产经营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抓好节前“安全关”。

  此次安全检查,先后来到博浩服饰、莲花镇卫生院、锦蕊超市、顺发超市、中心敬老院、莲花石化加油站、白庄中心小学等地进行实地检查,检查过程中重点排查消防设备、安全疏散通道、电气线路、疫情防控、应急逃生演练等方面,检查中,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出,并进行现场整改,对现场无法整改的发放限时整改通知书,要求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

  镇党委书记苗建伟强调:各村、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各项防范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尤其要突出抓好节日期间重点企业安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和重点生产环节安全,持续加强安全教育,常态化开展巡逻巡查,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举措,确保不留盲区、不存死角,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做好国庆节期间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半点疏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图文:莲花镇 李启蒙 黄瑞涛 审核: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