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大项目谋划储备专题培训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05-16     阅读次数:

  5月16日,我县在电信大厦二楼视频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大项目谋划储备专题培训。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县委副书记朱暑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盛阳光及县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党中央、国务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对冲疫情影响。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促进实体经济平稳运行。

  会议强调,做好项目谋划是稳投资的重要抓手,项目质量直接影响投资效益。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有利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结构调整和提升国家整体竞争力的要求,把握政策窗口期,积极对接推动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用好中央预算内投资、政府专项债券和政策性金融,因地制宜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要加强政策研究,强化服务保障,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提高项目质量,滚动推进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开工、竣工,以持续有效投资拉动经济增长,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奋力夺取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主要负责同志,招商银行专家进行专题辅导。


                                                      (图文:孙鹏磊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