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张书民察看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05-18     阅读次数:

  5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带领县纪委监委、生态环境局、城管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到三环路与海南路交叉口、城市水系项目工地、幸福御园项目工地、建业城项目工地、满庭芳二期项目工地、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及城区部分路段察看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并就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治理措施提出具体要求。副县长何克东参加活动。

  张书民指出,扬尘污染治理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既关系全县生态环境质量的改善,又关系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履行职责,严把环保标准,强化监督管理,狠抓措施落实,扎实做好扬尘污染治理工作,不断提升扬尘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消除扬尘污染对大气环境质量造成的影响,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各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扬尘治理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扬尘管控措施,查遗补漏,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企业要切实扛起社会责任,从严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提高企业污染治理水平,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文:孙鹏磊 审核: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