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乡村行”暨“五星”村务监督委员会民主评议动员会

来源: 舞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信息时间:2020-05-20     阅读次数:

  5月19日上午,我县在为民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乡村行”暨“五星”村务监督委员会民主评议动员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闫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坚持以乡、村两级为主体推进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开展“五星”村务监督委员会民主评议活动,要压实各级责任,实行县、乡、村三级分包责任制,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强化督查,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推动上下步调一致、扎实推进,为我县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提速发展,全面建成小康提供有力政治保障。


                                                      (图文:县纪委 审核:孙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