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王红丽主持召开城区防汛工作会议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05-26     阅读次数:

  5月26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王红丽主持召开城区防汛工作会议,分析今年的防汛形势,对城区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有关乡镇及县直有关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城区安全度汛。县政府副县长何克东出席会议。

  会上,县城管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县城区防汛形势;何克东对城区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红丽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目前我县已进入汛期,进入防汛临战阶段。县直有关单位及乡镇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城区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时刻绷紧防汛抗洪这根弦,严阵以待,未雨绸缪,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抓好各项防汛措施的落实,坚决把各种问题解决在先,做到有备无患,为夺取城区防汛工作全面胜利打好坚实基础。二是排查整治要到位。县直有关单位及乡镇要按照会议安排,抓紧时间,突出重点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抓好防汛预案、防汛物资、防汛值班和抢险队伍的落实,切实做到情况明、底子清、措施实、反应快。三是责任落实要到位。防汛责任重于泰山。县直有关单位及乡镇要进一步落实好防汛责任制,加强对防汛工作的统一指挥,对照既定的目标与责任,结合部门职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城区防汛的各项工作。

  城区防汛指挥所各成员单位,以及县教育、民政、卫健、人防、工信等县直单位和舞泉镇、文峰乡、辛安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文:孙鹏磊 审核:高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