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周学功来我县调研“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05-28     阅读次数:

  5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学功带队来我县调研小麦机收、秸秆禁烧和农资供应情况,督导“三夏”生产工作。县领导张书民、朱暑光、王玉亭、周新玲、王铁良等领导陪同。

  周学功一行先后到吴城镇机收现场,与正在收麦的农民朋友亲切交谈,了解小麦收割情况。在马村乡秸秆禁烧点和“蓝天卫士”监控室,周学功详细了解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并察看了“蓝天卫士”监控视频,要求有关人员强化责任意识,狠抓落实,确保禁烧工作无遗漏、无死角。在河南省粮食购销有限公司舞阳直属库,周学功听取了粮食入库准备和收购情况汇报,要求他们优化服务,切实保护农民利益。最后,周学功还到北舞渡镇农资经营点调研,要求商家确保质量,诚信经营。


                                                      (图文:张素伟 审核:孙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