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朱暑光等领导“六一”节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05-29     阅读次数: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朱暑光先后到县直机关幼儿园、辛安镇实验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并就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查验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新玲,县政府副县长宋春华,县政协副主席郭军英,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王铁良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朱暑光一行都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和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观看少年儿童文艺才艺表演,并向孩子们赠送了玩具、课外读物等慰问品。

  朱暑光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县委县政府一直十分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用心呵护孩子们的童心,帮助他们描绘七彩童年,让每棵树苗都能茁壮成长,为祖国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部门要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关心教育,充分发挥各方面作用,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成长环境。


                                                      (图文:张帅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