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张书民督导重点项目建设、环保攻坚工作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05-29     阅读次数:

  5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带领县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城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督导重点项目建设、环保攻坚工作。县领导张炜扬、郭新召参加活动。

  在东润商贸综合体、盐文化小镇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张书民认真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和“八个百分之百”等环保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存在问题,要求各有关乡镇和职能部门在下步工作中,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强化沟通协调、要素保障和联系服务,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项目施工方要在严格落实环保措施、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优化建设方案,倒排工期,趁天赶时,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在大邢社区周边和重庆路、青岛路、董大线等重点路段,张书民对道路扬尘治理、两侧环境整治、裸露地面苫盖等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并针对此次督导发现的问题向各责任单位现场交办,逐一提出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张书民强调,优良的空气质量既是发展所需,也是民心所向。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认真履职尽责,全面落实扬尘治理措施,狠抓源头治理,实现标本兼治,不断提升扬尘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图文:孙鹏磊 审核: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