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06-02     阅读次数:

  6月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亭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同志重要文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印发的《关于组织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的通知》,研究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计划。尹彦堂、周新玲、左景浩、李新奎等领导出席会议。

  结合本次会议议题,王玉亭强调,一要持续不断抓好学习。作为人大工作者,要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更新知识,学习业务,真正指导好、干好人大工作。二要坚持不懈开展好活动。要围绕“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结合各委室的工作实际,出主意、想办法,扎实有效开展好工作,更好的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三要统筹做好当前工作。目前,正值秸秆禁烧、抗旱抢种的关键时期,要为下派的驻村帮扶队员做好后勤保障,关心关怀生活,树立好人大良好的形象。


                                                      (图文:张帅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