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06-17     阅读次数:

  6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最新指示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毫不放松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县政府副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宋春华出席会议。

  会上,县卫健委、县教育局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形势、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

  宋春华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认识要再提高,任务要再明确,合力要再形成,责任要再压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四早”要求,以及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紧盯重点人群和重点部位,抓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舞阳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环境。


                                                      (图文: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