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召开行业部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06-22     阅读次数:

  6月22日下午,我县召开行业部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听取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扎实深入推进脱贫攻坚“百日攻坚”活动开展,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打下坚实基础。县委副书记朱暑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宋春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各行业部门积极行动,想了不少办法,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让贫困群众得到了更多的实惠。我们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表现在思想认识还不到位、工作措施还有差距、协调配合还不紧密。今年是脱贫攻坚最后交账之年,真正到了消灭问题、清扫战场的阶段,真正到了决战冲锋、全力冲刺的时候,真正到了最为紧要、最为紧迫的关头,必须始终保持思想集中、目光聚焦、精力聚集,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懈怠、停顿。各部门务必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抓住重点,强化措施,以决战决胜之势发起最后总攻,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孙鹏磊 审核: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