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06-24     阅读次数:

  6月24日,我县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县领导盛阳光、周俊伟、赵华锋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盛阳光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全县上下要从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安全生产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要突出重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把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和防范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三要强化责任。各乡镇、各行业主管部门、各企业要做到责任落实、措施落实、监管落实,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特别是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图文:县政府办 审核: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