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乔彦强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

  6月30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乔彦强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县领导朱暑光、王铁良、刘东申陪同。

  座谈会上,乔彦强听取了我县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与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乔彦强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实现所有贫困人口高标准高质量脱贫,同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最难啃的硬骨头就是特殊贫困人口的兜底保障工作。下步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端正态度、破解问题,严格标准、抓紧推进,定好位、分好类、算好账、办好事、负好责,全面抓好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各项工作,切实织密织牢兜底保障网络,有效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困难,确保在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图文:张帅 审核:孙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