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市委组织部来我县看望慰问“漯河市优秀共产党员”家属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

  6月29日,建党99周年之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志莹一行来我县看望慰问“漯河市优秀共产党员”王广民家属和周松峰家属。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铁良一同慰问。

  在王广民父母家中,何志莹与王广民父亲促膝而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王广民同志生前长期带病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工作的感人事迹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何志莹代表市委组织部感谢他们为党组织培养了一位好党员、好干部,希望两位老人多保重身体,叮嘱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定要时刻关注王广民父母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两位老人感受组织温暖。

  在周松峰家中,何志莹详细了解了周松峰妻儿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周松峰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舍小家顾大家,逆行而上、不顾辛劳、连续奋战的担当精神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周松峰妻儿化悲痛为力量,积极地面对生活、谋划未来,叮嘱随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要倍加关心照顾周松峰同志妻儿的工作和生活,及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图文:县委组织部 孙昆朋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