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罗伟民来我县调研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

来源: 舞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时间:2020-07-02     阅读次数:

  7月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罗伟民一行先后到来我县孟寨中心卫生院、县人民医院调研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县领导周俊伟、宋春华、郭军英及县卫健委、医保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近年来,我县按照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以探索实行县域医共体建设为抓手,不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在管理体制、编制人事、医保支付制度改革、基本药物制度落实、医疗服务能力提升以及分级诊疗制度落实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具体工作中,一是高位推动,领导重视到位;二是不断加大投入,提升服务能力;三是积极大胆尝试,加快推进步伐。下一步,我县将根据全市的统一安排部署,以及今年省市政府下发的《河南省加快推进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的指导意见》《漯河市加快推进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实施方案》等有关精神和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扎实稳步推进,确保医共体建设任务按期完成,取得实效。
 


                                                      (图文:县卫健委 审核:孙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