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举办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第一期)暨2020年专题党课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07-24     阅读次数:

  7月24日上午,我县举办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第一期)暨2020年专题党课,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作开班动员,从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制度自信,紧密结合舞阳实际、推进基层治理实践,科学谋划精心实施、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县委副书记朱暑光主持报告会,王玉亭、王红丽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和科级干部140余人参加报告会。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和省委、市委相关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及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县委决定利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分5期对全县科级干部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示范带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图文:张帅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