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市核查评估组来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07-24     阅读次数:

  7月24日,市核查评估组先后深入大外环路项目、中盐舞阳高档食盐立袋精包装生产线项目、金大地40万吨低钠重碱项目、盐文化小镇项目、县委党校新校区项目、澧河水环境综合治理生态项目等地,通过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项目、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四三二一”“四城同建”及党群政府工作目标2020年上半年推进情况进行考核。县领导朱暑光、周俊伟、崔伟鹏、王蕾、王铁良、赵华锋陪同。

  今年以来,我县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重点任务,以重点工作“11518”百日攻坚活动为抓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绚丽篇章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文:高永奎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