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走进舞阳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07-29     阅读次数:

  7月29日,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社科联联合举办的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在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宣讲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绍伟与全县130余名志愿者聆听了宣讲报告。

  省委讲师团副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兼职教授郭兵从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从国家战略看河南发展、抓住当前面临的重大机遇、人人齐努力中原必出彩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只要每一个河南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实干争先,建功立业,努力争做中原出彩的参与者、书写者,河南就会“多彩”“浓彩”。郭教授的报告理论性、思想性、针对性强,精彩的报告赢得阵阵掌声。

  报告会上,还观看了扫黄打非文艺节目配乐诗朗诵《为了这片净土》和河南坠子小品《沃土情》,就“扫黄打非”形势与任务进行了宣讲。


                                                      (图文:县文明办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