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临颍县考察团来我县考察交流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等工作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

  7月31日下午,临颍县委副书记杨智勇、副县长史有来带领考察团,来我县考察交流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县领导张书民、闫沛、师艳芳、宋春华、赵华锋、王红磊陪同。

  杨智勇一行先后到县扶贫康养中心、集中托养中心、扶贫医养中心,辛安镇敬老院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县几种兜底保障模式,对我县“三社联保六个一批”(社会救助、社会保险、社会保障,居家赡养一批、亲情代养一批、村内托养一批、乡镇供养一批、收治医养一批、集中托养一批)兜底保障模式,兜底保障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推动脱贫攻坚特别是兜底保障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杨智勇一行到中盐舞阳盐化有限公司、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盐文化小镇考察交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听取企业在加快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考察团认为我县立足优势,做足盐文章,在稳定供应链、优化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上取得了新成就,县域经济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图文:张素伟 审核: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