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市人大来我县视察2020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08-10     阅读次数:

  8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带队到我县视察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邵主任一行先后到我县干部教育培训中心、盐文化小镇、众力化工有限公司、豫博医药化工产业园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县领导张书民、朱暑光、周新玲陪同。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我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科学统筹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经济运行呈现加快恢复、稳步向好态势,发展韧性和活力进一步彰显。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邵成山对我县2020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县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着力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持续巩固稳的局面,保持好的态势,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图文:张帅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