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召开2020年上半年县级离退休干部座谈暨工作通报会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08-12     阅读次数:

  8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2020年上半年县级离退休干部座谈暨工作通报会。张书民、朱暑光、闫沛、王蕾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朱暑光通报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闫沛通报上半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蕾通报上半年全县组织人事工作情况。离退休干部畅所欲言,对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一些积极中肯、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广大离退休干部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张书民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冲击和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重点工作“11518”百日攻坚活动为抓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希望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参与舞阳发展,多谋良策、多提意见,继续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共同把舞阳建设得更加美好。


                                                      (图文:高永奎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