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来我县考察对接重大项目融资事宜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0-08-18     阅读次数:

  8月17至18日,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客户三处处长朱文涛一行来我县考察对接重大项目融资事宜。县领导朱暑光、周俊伟、何克东陪同。

  朱文涛一行先后到北外环及高速连接线扩宽改造、盐文化小镇、东环路等重点项目现场和中建一局项目部、豫博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中盐舞阳盐化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发展及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县委副书记朱暑光向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舞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展开更加全面而深入的合作,发挥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好的推动舞阳经济社会发展。


                                                      (图文:高永奎 审核:张素伟)